不支持Flash

美周刊评最伟大的电视偶像 克鲁尼安妮斯顿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03  金羊网-新快报

美周刊评最伟大的电视偶像克鲁尼安妮斯顿上榜

  安妮斯顿

美周刊评最伟大的电视偶像克鲁尼安妮斯顿上榜

克鲁尼上榜

  新快报(blog)记者 王佳莹 由美国有线电视网络和权威杂志《娱乐周刊》共同选出的“最伟大的50名电视偶像”名单出炉。两名已故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约翰尼·卡森和露茜·鲍尔夺下了冠亚军,可见他们深入人心的程度如何。奥普拉获得了第三名,而安妮斯顿、克鲁尼均上榜。

  何为“电视偶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电视演员、榜上排名第32位的亨利·温克尔认为是“从观众的荧屏跳到观众家中的那些人”,而排名27的电视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则觉得“只要你露面的时间够长,长得让观众记住你了,他们就会叫你为电视偶像”。

  上榜的50名偶像中,有近一半是脱口秀类节目的主持人,证明了脱口秀节目在美国的盛行和受到观众的认可。除了拿下第三名的奥普拉之外,大卫·莱特曼(排名16)和乔恩·斯图尔特(排名41)也赫然在列。《欲望城市》中的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排名31)和老友记》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排名39)也因为两部受欢迎剧集而受到青睐。至于如今已经绝迹于荧屏的乔治·克鲁尼(排名37)也意外上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