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完婚 市长做证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6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完婚市长做证婚人(图)

艾伦-旁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是美国当红的电视剧集之一,在国内也拥有很多忠实的fans,这个讲述某医院多角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曾打败《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等当红连续剧,在今年的金球奖上获得剧情类最佳系列剧奖。而剧中主角的扮演者艾伦-旁派(Ellen Pompeo)也因为此剧一跃成为当红明星。

  上周末,艾伦·旁派与音乐制作人男友克里斯-埃维利(Chris Ivery)完婚,又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两人是在去年年底订的婚,去年11月10日是艾伦·旁派的37岁生日,克里斯用一颗3.35克拉的钻戒俘获了女友的芳心。

  今年11月10日,也就是艾伦·旁派与克里斯订婚一周年的晚上,他们在纽约举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还亲自为他们做见证人。当天,艾伦·旁派身穿灰色

连衣裙,克里斯穿着牛仔裤和休闲上衣。艾伦·旁派还对记者说:“这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天,我觉得非常愉快。”(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