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铎王朝》主演因酒后闹事被警方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都铎王朝》主演因酒后闹事被警方拘留(图)

警方证实乔纳森-瑞斯-梅耶尔于周日在都柏林机场被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主演讲亨利8世的宫廷剧《都锋王朝》的爱尔兰演员乔纳森-瑞斯-梅耶尔(Jonathan Rhys Meyers)在周一被警方以在公共场所酒后失态和在都柏林机场扰乱秩序的罪名提起诉讼。今年30岁的瑞斯-梅耶尔在周日因在机场入口行为失态而被警方拘留,都柏林机场警察说他们反复要求梅耶尔冷静下来但都没有用,于是他们给爱尔兰国家警察局打了电话。

  警方以违反两条公共秩序法律的罪名起诉他,但允许他先被保释,条件是他必须在12月5日回到都柏林地方法院接受庭审。

  瑞斯-梅耶尔4月份曾经在加州的一家戒酒诊所接受治疗,他此次前往都柏林是为了出席一个周六脱口秀节目,宣传他的新片《八月迷情》(August Rush),一同主演的还有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

  脱口秀主持人瑞恩-特布利迪(Ryan Tubridy)在听到梅耶尔被捕的消息后表示很惊讶和难过,他说梅耶尔当晚和每一个想和他见面的人都聊了天,而且喝的东西不比“一杯牛奶”有威胁。

  瑞斯-梅耶尔在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赛点》(Match Point)中和斯嘉丽-乔纳森(Scarlett Johansson)演对手戏,在2005年的一部电视迷你剧中他还扮演过猫王,目前他正在为美国有线电视台Showtime拍摄《都铎王朝》(The Tudors)的第二季。

  在去年《都锋王朝》的一次采访中梅耶尔曾表示他在爱尔兰感觉到社交很有困难,因为那里饮酒文化很繁盛。“我在几年前就戒酒了,这是我在自己的祖国第一次努力不去喝酒。”他在2006年10月的时候告诉媒体。

  “我再也不会喝酒了,虽然这很难避免,但你可以为所欲为,我是不会再想喝了,”他说“我想要保住我的饭碗,你无法又喝酒,又在荧幕上取得成功。我还年轻,如果我能像自己希望那样再老店,比如6,70岁,那会有一堆时间坐着喝酒,不过现在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