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5届国际艾美奖闭幕 英国电视独揽七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17  新浪娱乐
第35届国际艾美奖闭幕英国电视独揽七奖(图)

《总统之死》的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35届国际艾美奖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纽约希尔顿饭店举行了颁奖典礼,最终英国电视得到九项大奖中的7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描述美国总统布什被刺杀的虚构电视电影《总统之死》获得击败包括来自中国的《小火车》在内的多个竞争对手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奖。在最佳男演员的争夺上竟然出现了罕见的平手,最终由荷兰演员皮埃尔-布克玛和英国演员吉姆-伯德本特共同获得。此次出征的中国电视军团最终颗粒无收。一直以来致力于环保事业的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在卷走奥斯卡,美国艾美奖的奖杯后,在国际艾美奖上同样有所收获,得到一个创始人奖。

   国际艾美奖隶属国际电视艺术协会,属于美国艾美奖主办方,美国电视艺术学院的一个合作机构,主要负责评选除美国外其他国家的电视节目。

  最佳男演员:

  皮埃尔-布克玛(Pierre Bokma)

  《被选择的人》(The Chosen One)

  制作公司:VPRO Television / IdtV Film BV

  国家:荷兰

  和

  吉姆-伯德本特(Jim Broadbent)

  《街》(The Street)

  制作公司Granada Television for BBC One

  国家:英国

  最佳女演员:

  穆里尔-罗本(Muriel Robin)

  《玛丽-贝斯那德:毒害者》(Marie Besnard – The Poisoner)

  制作公司:Ramona / RTBF / To Do Today Productions

  国家:法国

  剧情类最佳剧集:

  《街道》(The Street)

  制作公司:Granada Television for BBC One

  国家:英国

  喜剧类最佳剧集:

  《小小英国人在海外》(Little Britain Abroad)

  制作公司:BBC Comedy / Little Britain Productions

  国家:英国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

  《总统之死》(Death of a President)

  制作公司:Borough Films for MORE4

  国家:英国

  最佳儿童、年轻人群节目:

  《魔法树》(The Magic Tree)

  制作公司:TVP SA

  国家:波兰

  最佳纪录片:

  《史蒂芬-弗莱-狂躁抑郁症的秘密生活》(Stephen Fry – The Secret Life of the Manic Depressive)

  制作公司:IWC Media / BBC Scotland

  国家:丹麦

  最佳综艺节目:

  《大麻烦玛丽亚》(How Do You Solve A Problem Like Maria?)

  制作公司:BBC Entertainment

  国家:英国

  创始人奖:

  美国前副总统 艾尔-戈尔                        (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