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婆泰勒为爱滋病日义演 编剧协会开绿灯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06  新浪娱乐
玉婆泰勒为爱滋病日义演编剧协会开绿灯放行

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常青树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透露,下个月在派拉蒙影业片场举行的爱滋病义演会上,罢工的影视编剧们将暂时放下抗议标语。

  泰勒与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定于在A.R.Gurney的舞台剧《Love Letters》12月1日世界爱滋病日的演出中亮相,演出的目标是为伊丽莎白-泰勒爱滋病基金会募集100万美元的善款。

  75岁的泰勒说如果编剧们仍旧出现在派拉蒙片场的门外,那么她不会越过罢工队伍。但她向编剧工会请求给予“一夜的特许权”,这样她和她的演出嘉宾就可以安心进入派拉蒙制片厂。

  泰勒在声明中说:“编剧协会表现出极佳的人道主义与同情鼓励,允许我们的小小演出得以举行。”她还对罢工编剧表示支持,“没有编剧的成果,世界会变得相当空洞。我请求那些当权的人公平合理地对待编剧协会的成员。”

  目前,编剧协会与制片厂已经定于11月26日重新开始谈判。(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