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阳震华口鼻生疮戴口罩返港 惜败艾美空手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09  中国新闻网
欧阳震华口鼻生疮戴口罩返港惜败艾美空手而归
欧阳震华携妻返港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欧阳震华(Bobby)21日晚与太太从美国返港,戴着鸭舌帽及口罩的Bobby透露,其鼻子及左边面颊长了大疮,故回港后第一件事是要赶往就医。

  Bobby说:“台庆时已开始感到疮子正在酝酿,估不到出席艾美奖的前一晚更爆了,曾想过不走红地毯,但最终还是硬着头皮走了。(感觉如何?)地毯比较厚,不过路程很短,只有30、40呎,很快就走完了。此行更见到罗伯特·狄尼洛及北野武,可惜没有机会跟他们合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