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之《丑女贝蒂》剧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55  新浪娱乐

  时下当红的美剧之一要数荣获了艾美奖喜剧最佳女主角的剧集《丑女贝蒂》。本剧改自哥伦比亚同名热播剧集, 讲述了一个丑女孩在时尚界浪漫的故事。“满嘴牙套,一副黑框眼镜,长而不直的头发,臃肿的身材(相对其他时尚同事而言),土气的着装”看到这些你会有个疑问:这样一个女孩子怎么能在美女如云的时尚界立足?本片就是利用这点来吸引观众随着外表并不处众的贝蒂走进那美女如云的世界,走进那个由她自己打拼出来的同样也属于她的时尚界!

  其实在我们每个女孩子心中,对美都有自己的定义。自古以来,美与丑的概念就是随时代的发展不断变化的。古有唐贵妃以胖为美,而到了今天,那些纤细高挑的身材在人们眼中是成为美女的必要条件。时尚的服装,完美的整容术等无疑受到了当今女性的追捧。“美”真的只限于此吗?

  故事发生在美国洛杉矶。在美国时尚界知名杂志—时尚杂志社中,贝蒂·苏亚雷斯是一个聪明、可爱、工作勤恳的女孩子。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她没有高挑的身材,迷人的外表。与其他“时尚”的员工相比,她的确是显得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时尚杂志的老板布拉德福·米德(Bradford Meade)想让儿子丹尼尔·米德(Daniel Meade)继承家族产业,但不争气的丹尼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

花花公子。正因为如此,贝蒂才有机会进入时尚杂志社并担任丹尼尔的私人秘书,因为老米德认为贝蒂是唯一一个不会与他儿子发生关系的女孩子。围绕着贝蒂与充满秘密的米德一家以及居心叵测的威廉敏娜·斯莱特(Wilhelmina Slater)之间展开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贝蒂能成功融入时尚杂志社吗?时尚界会接受这么一个“丑”女孩吗?贝蒂的白马王子会出现吗?是丹尼尔还是时尚的会计帅哥亨利(henry)?是青梅竹马的前男友沃尔特(Walter)还是另有他人?贝蒂能如哥版贝蒂一样“乌鸦变凤凰”吗?爱情的魔力能使“丑小鸭”变“天鹅”吗?这部ABC的新宠能否持续下去?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娜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