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部消息透露编剧罢工将在圣诞节前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9:29  新浪娱乐
内部消息透露编剧罢工将在圣诞节前结束(图)

持续了三周的罢工乌云中终于透出一丝曙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罢工的谈判者今年圣诞节能回家过节吗?洛杉矶周报的妮基-芬克(Nikki Finke)得知了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宣称编剧协会和制作方已经有了一个协议,“一切都即将结束了”一位知情者说。芬克表示:“我被告知罢工这周是不会结束的,但是我听说在圣诞节之前一切都可以谈妥了。”

  另外,可能,只是可能,电视观众们今年假期无法收看到什么精彩的节目了,由于罢工,现在剧本储备已经接近干涸。“我不想再误导人们产生什么期待,但是我的消息来源一直很可靠”芬克说。(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