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罢工编剧与制片人重开谈判寻求解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11月26日,正在罢工的美国编剧和美国制片人协会重开谈判。这是美国编剧罢工三周来双方首次谈判。

  上午10点,双方在洛杉矶的一个“中立”的地点开始会谈,会谈的地点始终保密。在8小时之后,他们又换了一个地方继续谈,这两次会谈的内容对外严格保密。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在谈判的同时,美国编剧公会对罢工也没有丝毫放松,在五天感恩节的“休整”之后,编剧公会重新安排了在9大制片公司门口的“岗哨”,继续表决心,抓工贼。

  资深媒体律师霍华德·法布里克说:“双方都了解到除非他们坐下来重新对话,否则局势只会越来越糟。”他表示:“双方在11月4日的一次12小时的会谈曾经得到过一点进展,但是因为11月5日的罢工中断了,双方现在重新开始谈判,需要相当长的时间重获之前的动力。不过,冷静一段对他们也有好处,所以他们不是从头开始,但还需要热身时间”。

  现在,罢工已经造成了多个电视节目停播,多部电影停拍,每天的经济损失超过2000万美元,如果到本月底还不复工的话,可能会造成一万个娱乐业相关人士失业。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