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星共舞》进入最后决赛 收视率连创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进入最后决赛收视率连创高峰(图)

三位评委(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进入最后决赛收视率连创高峰(图)

玛丽-奥斯蒙德和舞伴乔纳森-罗伯特是参加最后角逐的三对选手之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玛丽-奥斯蒙德(Marie Osmond)、梅兰尼-布朗(Melanie Brown)和黑里欧-卡斯特罗内维斯(Helio Castroneves)将在周一的《与星共舞》节目中共同亮相,为争夺最后的名次一决高下。

  谁说只有二线明星才愿意出现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的?日前一线歌手赛琳-迪昂(Celine Dion)就表示自己很渴望加入下季节目,同时她也是本周决赛结果部分的嘉宾歌手。“我希望能受邀参加比赛,我非常乐意。”迪昂在上周为节目录制标志性歌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时这样表示“我是《与星共舞》的狂热粉丝。”

  “他们非常有型,而且舞姿真是令人羡慕”在观赏这些职业舞蹈家包括乔纳森-罗伯特(Jonathan Roberts)、马克西姆-克米洛斯基(Maksim Chmerkovskiy)和朱利安-霍夫(Julianne Hough)舞蹈时,迪昂总是目不转睛热切地注视着他们。

  这场决赛是否能够超越去年5月的比赛,我们将拭目以待。大约有2300万观众观看了那场精彩比赛,奥运会速滑选手阿波罗-安东-奥诺(Apolo Anton Ohno)、超级男孩乔伊-费顿(Joey Fatone)和拳击手莱拉-阿里(Laila Ali)同台竞技,其中,Ali在中途被淘汰。

  这一次,季军将在周二晚产生,而余下的两对将表演最后的两支舞,并以此争夺冠亚军。

  据ABC电视台统计数据表明,从2006到2007年间,平均每周有2000万观众观看了这个每周两集的节目。除仅受Fox电视台强档推出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影响过收视率外,《与星共舞》依然广受追捧,而上周2200万观众观看也将其推上收视率排行榜首位置。

  评委布罗诺(Bruno Tonioli)认为节目中选手们散发出热情是《与星共舞》的亮点所在,在他看来,参赛者的魅力要远胜过“肌肉加涂抹成深棕色的光洁皮肤”。

  “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节目”,他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参赛者“真正将他们整个身心投入进去,在众目睽睽下和不断旋转着的舞蹈中,他们必须要专注。观众所看到的,一定是非常真实的一面。”

  主持人汤姆(Tom Bergeron)也表示赞同。“这是一个感官型的节目,并最实时地展现在你面前”,就像过去流行的那种综艺型节目一般。

  观众还能从节目中可观赏到更

性感的舞蹈,正如上周疯狂辣妹梅兰尼和舞伴-克米洛斯基表演的斗牛舞,梅兰尼身着紧身丝绒连身衣,手握皮鞭,令人不禁浮想联翩。“我私下里就是这样的个性”,辣妹在排演时开玩笑说道“我是个支配欲很强的人。”

  克米洛斯基也对他们大胆的舞蹈表现地相当坦然,“我们用上了皮鞭,那有怎样?”比赛后他这样说道,“我们带来了力量和活力,这是完全与众不同的,如果是和玛丽搭档的话,我就不会这样做了,现在这样安排完全是要配合梅兰尼的个人特质。”

  不过就算是家庭观念浓重的玛丽,她也在上周的曼波舞中卖弄了风情,她的裙子被舞伴罗伯特戏谑性地撕掉一角,暴露出她大腿的一部分。

  这些都让现场观众之一-93岁高龄的老太太茱莉亚(Julia Boes)有些难以适应,这位来自帕萨迪纳市的普通市民曾和姐姐一起在上世纪30年代参加过 “Pretty Babies Revue” 的巡演,她认为现在的舞蹈服装过于暴露“只剩下胸罩了”。

  就舞蹈本身,她认为“我们并不喜欢她们现在这种类型的表演”,不过她也承认,这并不影响她继续观看节目。(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