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制片人编剧谈判破裂 罢工依旧遥遥无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5:35  新京报
美国制片人编剧谈判破裂罢工依旧遥遥无期(图)

罢工仍在继续……

  11月29日,在美国制片人协会和罢工中的美国编剧的谈判中,制片人协会给出了新的电子媒体收益分配方案,但是美国编剧公会仍然认为他们“太小气”,把这个方案驳回,结束罢工的新希望破灭了。

  从11月26日开始,制片人和编剧已经进行了4天的谈判,11月29日他们首次打破了对消息的严密封锁,透露了谈判的具体内容。美国制片人协会的声明中把编剧称作“新的经济伙伴”,并表示该协会的提案“在好几个新媒体领域都有着划时代的大动作”。声明中说:“在编剧已经收到的13亿报酬的基础上,我们每年还要给我们的‘新的经济合作伙伴’超过1.3亿的额外报酬。”

  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美国编剧公会的冷脸,编剧公会自己算了一笔账。他说,通过一小时的网络收费下载,制片人可以拿到2万美元,但是给编剧的还不到250美元,这太不公平了。他们表示,每年制片人的收入增长达到10%,而编剧收入的增长只有3%。而且他们还表示制片人还没有答应给他们专门为互联网制作的节目的报酬。所以他们不能接受每年1.3亿美元的“小恩小惠”。

  11月29日双方的声明代表着自从11月5日美国编剧罢工之后的第一轮谈判以破裂告终,下周二,制片人和编剧将开始罢工后的第二轮谈判。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