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美国偶像》决赛选手因涉嫌藏毒而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前《美国偶像》决赛选手因涉嫌藏毒而入狱(图)

曾经的“偶像”杰西卡-塞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周六下午1时34分,前《美国偶像》决赛选手杰西卡-塞拉(Jessica Sierra)被判入狱,发言人说上周六她酒醉并与警察和围观者发生了身体上的摩擦。在逮捕不到两个星期后,对于法院以“殴打警察控诉以及藏有可卡因的”罪名起诉,杰西卡-塞拉低头认罪,没有争辩。

  现年22岁的杰西卡-塞拉 ,周六被控吸毒,拒捕以及违反早些时候她在殴打及占有控诉重罪获得假释的条件。她被关押没有保证金。

  塞拉于周六上午02时10分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ybor)市的一间酒吧被逮捕,她本来是要完成在一个将在全国电视上播出的远离毒品节目。结果却先以藏有毒品和吸毒进了警察局。

  “作为被告被带到拘留时,她试图推开,并逃离现场!”抓捕她的警察这样描述杰西卡-塞拉被抓的情景。

  她的律师约翰说,“我已经整天都接到电话,但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显然,对于这个已经有点过气的前“美国偶像”选手,这样的事情对于她的律师来说,已经不新鲜了。

  原本是一个普通职员的杰西卡-塞拉立志要当一个明星。而《美国偶像》中的出色表现,则让她短时间内聚集了大量人气。可是好景不长,在“偶像”冲顶失败后,塞拉的人气一跌再跌,已被的大多数人遗忘。而就在这个时候,她却与毒品和暴力沾上了关系。为此,她不只一次进警察局和强制解毒所。在2005年一个在这个节目中前10名的竞争者,谢拉在7月进入了加州戒毒机构,并在明年初的某个时候在vh1的真人秀节目——“名人和Drew博士解毒”中被记录下来。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