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罢工继续 脱口秀主持自掏腰包付工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49  新浪娱乐
编剧罢工继续脱口秀主持自掏腰包付工资(图)

曾主持过艾美奖的柯南-奥布莱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NBC电视台官员在周四发表消息,电视谈话节目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自掏腰包,以支付约75个因为好莱坞编剧罢工处于闲置状态的节目员工的工资。

  在网络上,三档节目的制片人已经许诺向《柯南奥布莱恩深夜秀》、《杰勒诺今夜秀》 和 《卡森-达利的最后呼吁》的雇员支付工资直到月底。美国作家协会在11月5日举行罢工,立即导致电视节目进入重播,直到现在,编剧罢工也没有结束的迹象。 但达利,他不是这个协会的会员,在这周又回到工作中来,最新的“最后呼吁”预计下周开播。

  《杰勒诺今夜秀》的竞争对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大卫-莱特曼秀》,在罢工开始后不久宣布,他将支付《大卫莱特曼晚间秀》 和 《克雷格佛格森晚间秀》的工作人员薪金直到年底 ,这两个节目都是由他的旗下自己的公司出品的。

  “如果我不回去工作,其中约75名工作人员将失去工作!”达利说。 “作为一个非美国作家协会的会员,我觉得我都赞成美国作家协会和罢工停产一个月,而我继续支持这个原因,我不能在所有好的良心,袖手旁观,让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我的忠诚的员工身上,我衷心希望这次罢工会尽快解决” 。这档脱口秀的核心编剧这样解释。“我并不担心节目制作公司会通过这样的方式瓦解我们的编剧同盟。可总要有些妥协。” 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