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第二季草草结尾 整季剧情有如鸡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02  新浪娱乐
《英雄》第二季草草结尾整季剧情有如鸡肋(图)

第二季出现的人物大多没有第一季那么有血有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剧某季的最后一集总是让人十分好奇,但制作最后一集不是简单的任务。在剧情的安排上不仅要考虑到合理的结束正在进行的故事情节,还要顾及未来情节的发展。那么,第一季备受好评的《英雄》(Heroes)第二季是怎样结束的?

  看过《英雄》第一季的观众都知道,第一季中有一个十分明显的主线--杀死赛拉(Sylar)、拯救世界。第二季的剧情主线如果安排成“杀死亚当(Adam)、拯救世界”可能会更容易被观众接受。亚当计划通过操纵他的超能力玩具--皮特(Peter)得到病毒,但阿宽(Hiro)等人出现,让他在日本的一处公墓被烧死,这对于一个永生的人来说是不错的惩罚。最后皮特也恢复了记忆。

  赛拉方面,苏雷什(Suresh),这个地球上最笨的遗传学家,明知赛拉手上有人质,在没有叫任何救援的情况下赶到了公寓。从南美千里迢迢来到美国的玛雅(Maya)被赛拉开枪打死,然后又被神秘的血液救活。然后艾勒(Elle)及时出现救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的性命。这条主线也纯属浪费时间。

  克莱尔(Claire)在失去父亲之后决定揭发公司的罪行。最后是妮基(Niki),她和弥迦 (Micah)一起去新奥尔良从一批黑帮暴徒的手中拯救莫妮卡(Monica)。

  看来因为罢工风波的影响,《英雄》的第二季与其说是结尾,不如说是被阉割。(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