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scovery扶植新锐“素描中国” 六纪录片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钟刚)前晚,Discovery(听歌)亚洲电视网联合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在广州举行了“2006年度Discovery 中国新锐导演计划首映典礼”,韩蕾、姜颖等六位新锐导演分别获得Discovery特制的“新锐导演大声公”。

  第四届Discovery中国“新锐导演计划”全国选拔于2006年10月正式启动,最终脱颖而出的六位优胜者在去年的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首度揭晓。在Discovery 的全力支持下,历经九个月的拍摄与制作,六位新锐导演最终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参加这一项目的导演均表示,通过九个月的训练,使他们更能懂得用镜头抓人眼球以及更为高效地工作,导演韩蕾尽管有十几年的纪录片拍摄经历,但是参加“新锐导演计划”后,她认为这次训练使她对纪录片的认识焕然一新。

  本届Discovery中国“新锐导演计划”系列纪录片以“素描中国”为主题,分别讲述了当下六个“真实”的故事。据悉,在12月14日、21日、28日三天期间,六部纪录片将在国内26家省及直辖市电视台的《探索栏目》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