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大电台出救火方案 消除罢工影响老剧重新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44  新京报

  CBS电视台表示“消除罢工影响”的措施包括引进兄弟台“Showtime”的热剧《单身毒妈》和《嗜血判官》。“Showtime”是收费的有线台,之前和不收费的无线台CBS一直是各播各的剧,这回CBS为了救急把“Showtime”的两部老剧拿来当新剧播。该台的发言人表示,这两部剧将要根据无线台的需要进行剪辑。

  《嗜血判官》讲述一个法医在业余时间杀死逃脱法律制裁的罪犯的故事;《单身毒妈》讲述一个住在洛杉矶郊外的单身母亲,为了维持家里的生计做起了贩卖大麻的生意。以往这些内容比较另类,“思想有问题”的剧都是有线台的专利,但现在随着《24小时》、《疯狂主妇》等无线热剧的播出,有线和无线台的区别已经越来越小。虽然CBS台拿来《嗜血判官》和《单身毒妈》是特殊情况下的无奈之举,但反而可能会引领未来无线剧和有线剧互通有无的趋势。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