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将公布季中安排 《迷失》可能放弃周三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44  新浪娱乐
ABC将公布季中安排《迷失》可能放弃周三荧屏

《迷失》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ABC即将公布的预防罢工季中节目表上,《迷失》(Lost)可能放弃周三荧屏,改期播出。

  多位知情人向电视媒体透露,ABC决定从2月起开始播出《迷失》第四季已经拍摄完成的8集新剧,但不再安排在周三晚间,至于改到哪天还没有最后决定。

  此前,Team Darlton曾表示,希望ABC先不要播出《迷失》的库存新剧,制片人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说:“这样感觉会像看了一半‘哈利-波特’,然后必须放下小说。第8集的结尾留了一个小小的悬念,但像是一本惊险小说章节的末尾,而不是全书的结尾。”库斯说他和戴蒙(Damon)不会选择这么做。“是ABC老板史蒂文-麦克弗森(Steve MacPherson)的旨意,大家对上一季6集的播出都不满意。”

  对大多数观众来说,这倒不算坏事,他们可没耐心等到罢工结束,新剧集创作并被拍出来,有8集先看着总算聊胜于无。(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