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4季明年1月首播 希望罢工能够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美国广播公司宣布,热门电视剧《迷失》的第4季将于明年1月31日首播。之后的每个星期四晚上9点,《迷失》将取代《实习医生格蕾》的播放时段。

  自美国编剧罢工开始以来,收视已经陷入低潮的《迷失》一度传来夭折的消息。据悉,《迷失4》一共准备播出16集。但是到目前为止,剧组一共才拍摄了8集,而后8集的剧本受制于罢工编剧,迟迟未能解决。昨日,美国广播公司节目策划副总裁艾尔夫比特透露:“虽然遇到些麻烦,但是我们坚持按原定计划播出《迷失4》。而且,为了唤起大家的记忆,我们将在30日晚重播《迷失3》的最后一集。”

  艾尔夫比特说:“这个春天对电视台来说有些难熬。我们将先播出8集,希望罢工能够结束。但是如果罢工持续的话,我们会在8集后插播其他内容的。”不过,《迷失》的制作人达蒙却表示:“我们还是希望电视台能够等到所有剧集拍出来后才播。但是现在确实是无剧可播了,星期四晚上9点可是广告商最青睐的时段,他们需要《迷失》来冲一冲,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另外,新一季的《实习医生格蕾》将在丑女贝蒂》播完后,于每个每周四晚上8点与观众见面。 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