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导演工会奖电视提名公布 《黑道家族》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第60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日前宣布了电视类的提名名单,已经完结的《黑道家族》、热播中的《办公室》《火线》均榜上有名。

  在“最受欢迎剧集”方面,《黑道家族》、《火线》、《嗜血法医》《胜利之光》和《广告狂人》将一争高下,不知道已经获得艾美奖的《黑道家族》会不会再次问鼎;而“最受欢迎喜剧”则会在《办公室》、《抑制热情》、《明星伙伴》《我为喜剧狂》或者《弦乐航班》中产生。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9日在洛杉矶和纽约同时连线举行。主办方的发言人表示持续了近一个多月的好莱坞编剧大罢工对该颁奖典礼没有任何影响。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