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脱口秀节目顶不住电视公司压力 将恢复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美国编剧人工会为了争取权益,已经罢工一个多月,在电视公司及一大堆工作人员要吃饭的压力下,已经有两个深夜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准备在明年初恢复进棚。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好莱坞二十年来最严重的劳资纠纷,美国编剧人工会会员罢工,已经一个多月,近期内解决无望,NBC的两个谈话节目“杰雷诺今夜秀“和”欧布莱恩深夜秀“,为了工作人员的生计,打算在一月二号恢复录像。

  “杰雷诺今夜秀“和”欧布莱恩深夜秀“是这回编剧人工会罢工中,最早两个阵亡的节目。十一月五号罢工一开始,这两个节目也立刻开始回放,收视率跟着下滑,杰雷诺和欧布莱恩都承受了来自电视公司的强大压力,一直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进棚录制新的节目。不过,这个月初,工会与资方谈判破裂,他们继续罢工,杰雷诺和欧布莱恩说,他们还有一大堆工作人员要照顾,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杰雷诺和欧布莱恩都是编剧人工会的会员,不过为了大伙儿的生计,他们不得不违背工会的罢工命令,工会表示,可以体谅他们的处境,不过警告他们不要跨越红线,侵犯编剧现在拒绝执行的工作权,由于没有编剧可用,杰雷诺和欧布莱恩将减少嘲讽时事的谈话内容,增加访谈的比重。不过很多演艺人员都是编剧人工会的会员,他们邀请的对象,可能也会受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