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第二季提前结束 主演米洛另找活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20  新浪娱乐
《英雄》第二季提前结束主演米洛另找活干(图)

米洛-文堤米利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于编剧罢工,《英雄》(Heroes)的第二季不得不提前结束。《英雄》的男主角米洛-文堤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饰主角彼得)近期接受了国外网站的访谈,下面是访谈全文。

  问:你参与制作的《AE Winter Tales》这部片子的情节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对吧?

  米洛:一部分是我的亲身经历,一部分是编剧的。

  问:能告诉我们刚才坐在你旁边的那个女孩为什么一直问你头发的事情吗?

  米洛:哈哈,这种事情每天都会发生。

  问:编剧罢工之后你是不是准备休息一下或者现在你正忙着电视剧之外的其他工作?

  米洛:我挺忙的。在圣诞之前我要参与两部影片的拍摄,第一部是电视剧《Game》,第二部是电影《Pathology》,这部电影将在明年春天上映。两部影片都是由马克-耐沃尔代(Mark Neveldine)和布莱恩-泰勒(Brian Taylor)负责编剧以及导演。

  问:你在《Game》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米洛:一个有趣的未来派人物,他没有必要控制自己。

  问:“没有必要控制自己”?

  米洛:很神秘很含糊吧?

  问:你以前也这样回答问题。

  米洛:当然。在完成了这两部影片的拍摄以后我会出演一部叫做《混沌理论》(Chaos Theory)的独立电影。这部电影大概讲的是一个人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然后另一个人闯入他的生活,破坏了一切。

  问:你演的是谁?

  米洛:我是坏人。

  问:蒂姆-克林(Tim Kring)在一次访谈中说过,由于编剧罢工英雄的第二季不得不草草收场,等到罢工结束之后,他想重新拍摄第二季的结尾。据说本来编剧计划让病毒散播出去,这是真的吗?你更喜欢哪个结局?

  米洛:我认为提姆改短第二季长度的原因是为了给观众一个交代。由于编剧们的罢工,我们必需改短剧集,其他剧组也一样。我认为提姆可能希望这部剧有始有终,我也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很多人都关心原始的结局中病毒是不是散播出来了,我认为这个问题有些无关紧要。并且我是靠都让人给我化妆以及背台词为生,所以如果你们有问题最好去问提姆本人。

  问:《英雄》的影迷们在街头碰到你的时候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吗?

  米洛:绝大部分时候人们都对我说,“我爱死《英雄》了!我爱死《英雄》了!”。不过还是有时候有人说“第一季要好看点,但我喜欢看你们这些人在电视上。你们干得不错。”我认为这是人之常情,作为本剧的演员和影迷之一,我也希望能够回到第一季。

  记者:今年《英雄》没有得到金球奖提名,你有什么看法?

  米洛:我知道《英雄》的第二季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认为这是今年我们没有得到提名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同时得到提名的剧集也的确很优秀。去年我们得到了提名,但最终我们没有赢得那个奖项。结果宣布时我转过身来对我的同事们说,“和你们一起工作很快乐。”我们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拍摄这部电视剧,我们拍摄《英雄》的目的不是为了拿奖。(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