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两档脱口秀节目明年一月播出无剧本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NBC两档脱口秀节目明年一月播出无剧本版(图)

名脱口秀主持柯南-欧布莱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星期一,NBC发表声明宣布,《杰-莱诺今晚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和《柯南-欧布莱恩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将带着新一期节目于1月2日重返荧屏。

  11月5日美国影视编剧发动大罢工后,上述两档脱口秀的制作就因为缺少写作班子的支持被迫停止。欧布莱恩在声明中说:“编剧罢工七周来,我一直是WGA和他们事业的热情支持者。很不幸,随着新年的来临,我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要么重返工作岗位,保住下属的工作,要么继续停工,任由跟随了我14年的80位工作人员失业。如果我的节目仍旧需要剧本,那么我别无选择。但事实上新的节目混合了写作和非写作两部分内容,无剧本版‘深夜秀’尽管让人不够满意,却是可能的方式,而且没人会被解雇……我在节目中将表明对编剧的支持立场,也会尽我所能把节目做到最好。当然,我的节目不会达到以往的水准,而且有的地方可能会很糟。我真诚希望我所有的笔杆子们能拿到他们应得的合约,很快回来。”

  莱诺在自己的声明中表示:“我像大多数人一样,从一开始就希望罢工得到及时的解决。双方谈判期间我一直持积极的看法……如今他们的谈判破裂了,而且没有做进一步沟通的安排,我觉得自己该对100名非创作班子的成员负起责任,让他们重新开始工作。我们全力支持编剧,我认为他们能理解我的决定。”

  与此同时,另一位名嘴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正努力与WGA达成独立于影视制作人协会(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的协议,《纽约时报》报道说,协议将允许莱特曼和他的创作班子重新开工,让节目恢复正常播出。(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