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两犯演《越狱》真人版 监牢挖洞美女照片遮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上演了《越狱》真人版!新泽西州两名囚犯上周六(12月15日)连手逃狱,先在墙上挖一个小洞,再钻出囚室,跳越近5米距离,越过铁丝网后分头逃逸。

  20岁的埃斯皮诺萨因枪击屠杀案罪成被判入狱17年,而32岁的布伦特则因一宗持械行劫案而候审。他们本来素不相识,但一起被囚在新泽西州伊莉萨白市一所监狱后,做了逾2周邻居,并连手上演了一幕《越狱》。

  布伦特先在两人的囚室分隔墙上挖出1个缺口,而埃斯皮诺萨就在其牢房的近窗位置挖出1个只略大于1张标准信纸的小洞(约216毫米宽、356毫米长),两人钻出监狱墙壁,跳至囚室外的一个屋顶,再跳越近5米距离越过铁丝网,然后分头逃逸。

  由于两人在挖掘期间,又仿效蒂姆-罗宾斯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的做法,撕下杂志的美女图像遮盖墙窿,故此逃狱大计一直没有被发现。

  两人逃狱时又卷起床单放在被下,扮成自己正在蒙头大睡,令守卫以为两人还处身在牢房中,当局事后仍未能查出他们到底以何工具挖墙逃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