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习医生格蕾》群星出席凯瑟琳-希尔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40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群星出席凯瑟琳-希尔婚礼(图)

乔什-凯利和凯瑟琳-希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下着小雪,但是这不影响凯瑟琳-希尔(Kathrine Heigl)在犹他州帕克市(Park City)与音乐人乔什-凯利(Josh Kelley)举行婚礼。

  这场未公开举行的婚礼的证婚人是《实习医生格蕾》中的T.R.奈特(T.R.Knight)。奈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这场婚礼“难以置信的美轮美奂”。参加婚礼的还有吴珊卓(Sandra Oh)和凯特-沃尔什(Kate Walsh)。

  这场婚礼是在犹他州的斯泰因-埃里克森酒店(Stein Eriksen Lodge)里举行,从场外到场内都被白色的花朵和白色的蜡烛装饰着,从门口到接待处的走道两旁都惦着白色蜡烛,雪花在蜡烛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这场婚礼由神父汤姆-歌德史密斯(Tom Goldsmith)主持。希尔伴随着丈夫乔什写的曲子走进礼堂。接着两人在神父面前进行了宣誓,一旁的伴娘穿着红色的礼服。

  这对有情人是在2005年认识的,当时29岁的希尔出演了凯莱的一首歌曲《只有你》(Only You)的音乐录影带。在今年十一月的时候,凯莱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将于希尔结婚感到非常激动。“我们疯狂的恋爱着,我非常激动能与她共渡一生。虽然我和她性格几乎是背道而驰,但是我们有着很多相同的价值观。”

  上一周,这对新人一直都是一起为婚礼作最后的准备。星期三,希尔在梦幻指甲屋(Fancy Nail)做了美甲。之后,她为婚礼当天的服装照了许多的照片,最后决定用红色作为服装的颜色。接着,两人在法式酒馆Figaro与希尔的母亲南茜(Nancy)及奈特用了午餐。周五,他们在盐湖城与神父歌德史密斯会面。有消息称“当时有两位朋友陪同新人,凯瑟琳和乔什看起来非常开心且放松。”

  婚礼的来宾在上周四就先行到达了盐湖城,希尔和十五位朋友一起过了单身派对。周六,进行了婚礼的彩排。之前凯瑟琳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婚礼一点都不担心:“我非常信任乔什。我很期待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与乔什结婚,他在我生命中实在太重要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