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女星年华老去 靠数码技术掩饰老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欲望都市》女星年华老去靠数码技术掩饰老态

  莎拉·杰西卡·帕克(莎拉·杰西卡·帕克吧)

  四个女人一场戏,对于热门美剧《欲望都市》(《欲望都市》吧)来说更是如此。但是由于岁月不饶人,已经拍了几年的《欲望都市》不得不面对女主角们年华老去的事实。该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中的电影版《欲望都市》,不得不采用数码技术来掩饰女星们的老态。

  剧组的人透露,在拍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时,她本人就要求摄影使用软过滤器(blog,过滤器吧)透镜拍摄她的镜头,这样可以让画面显得柔和也模糊了人物脸上、身上、各种皱纹等线条。不仅如此,事后还必须用数码喷笔对其特写画面进行从头到脚的修饰,虽然出来的画面赏心悦目但不仅费事而且花费昂贵。

  得到这种待遇的除了42岁的帕克还有51岁的卡特罗尔。因为如今这两位中年女星的脸上甚至身上都有许多褶皱,所以制作组不仅要用数码喷枪对她们的脸部进行修饰,甚至还必须处理她们的胳膊、腿和脖子。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