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八卦天后》角色简介--丹-亨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36  新浪娱乐
资料:CW《八卦天后》角色简介--丹-亨福利

丹-亨福利(资料图片)

  丹-亨福利(Dan Humphrey)由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饰演。

  丹与妹妹珍妮-亨福利(Jenny Humphrey)都不是上流社会的人,但是他们的父亲为了让两人接受最好的教育,便把他俩送到了与塞丽娜(Serena)他们同一所的贵族学校。

  丹很早就开始暗恋塞丽娜,却一直不敢表白,因为他觉得塞丽娜是不会看中他这个穷小子的。塞丽娜再次回到曼哈顿,让丹早已平静的心又掀起了波澜。

  丹并不会因为自己不是贵族而感到很羞耻,他的善良、幽默、自然让塞丽娜颇为心动,也使得丹在一群贵族子弟中显得纯洁干净。(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