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八卦天后》角色简介--珍妮-亨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40  新浪娱乐
资料:CW《八卦天后》角色简介--珍妮-亨福利

珍妮-亨福利(资料图片)

  珍妮-亨福利(Jenny Humphrey),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饰演。

  她是几个主角中年龄最小的,她和哥哥丹(Dan)都不是贵族身份,只是因为父亲希望他们接受最好的教育而把他们送进了贵族学校。

  珍妮和哥哥一样,都很善良,见塞丽娜被人排挤,便偷偷的帮助她。而她自己很努力相融进这个学校,可是她的努力常常使她变成了任一群有钱孩子使唤的奴隶。(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