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MC电视台剧集《广告狂人》综合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6:20  新浪娱乐
资料:AMC电视台剧集《广告狂人》综合点评

《广告狂人》剧照(资料图片)

  豪华的制作班底(《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制片人和编剧马泰-维纳(Matthew Weiner)出品)。主演包括乔-汉姆(Jon Hamm),伊丽莎白-摩丝(Elisabeth Moss),詹瑞-琼斯(January Jones),文森特-卡吉瑟(Vincent Kartheiser)等都是有经验的实力派演员。

  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部剧反映的是六十年代的故事,剧中的色彩,灯光,演员装束都十分到位,性感。剧本也很吸引人,真实有力的反映了当时广告业的辉煌,尤其是片中的精彩广告创意,连业内人士都称能激发灵感。人物塑造方面也很成功,尤其是男主角唐-德雷柏(Don Draper,乔-汉姆饰演)的塑造。作为公司的高层创意总监,他总有好的想法。工作之余还要处理好私人感情,除了老婆还包括和蜜其-丹尼尔(Midge Daniels,罗斯玛丽-德维特饰演)的私情以及对犹太商店女老板雷切尔-麦肯(Rachel Menken,玛吉-希福饰演)的爱恋。

  演职阵容:★★★★

  故事剧情:★★☆

  画面效果:★★★☆

  角色塑造:★★★☆

  综合指数:★★★☆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