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真人秀《美国偶像》第七季开播时间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07  新浪娱乐
FOX真人秀《美国偶像》第七季开播时间确定(图)

第七季《美国偶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谁会成为下一位乔丁-斯巴克(Jordin Sparks)或者...孔庆祥?《美国偶像》的粉丝们很快就可以得到答案了!Fox电视台已经宣布了这个选秀下一季的播放安排表。

    第七季的《美国偶像》第一集要分成两天播放--一月十五日和一月十六日。几位评委将来到圣地亚哥、达拉斯、奥马哈、亚特兰大、查尔斯顿、迈阿密和费城,海选录像将每周播放两次,分别在星期二和星期三,在二月六日结束海选部分的播放。好莱坞环节将在二月十二日和二月十三日播放,24强将在这两天内产生。舞台表演的第一集将于二月十九日播出,当晚将是12位男性的比赛,而12位女性的比赛将于次日播出。二月二十一日将进行第一次的电视现场投票。三月十一日,所产生的12强开始继续比赛。(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