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颁奖照常举行 不受美剧作家协会罢工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受到美国剧作家协会大罢工影响,一度传出金球奖颁奖典礼恐怕无法举行。负责今年实况转播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证实,仅管正值美国剧作家协会罢工,而且许多大牌影星支持罢工选择不出席各种典礼,但本届金球奖典礼将照常举行。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三十一日证实,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仍然依照原订计划将于十三日在洛杉矶举行,国家广播公司也会实况转播。

  为争取上万名剧作家成员权益而举行大罢工的美国剧作家协会,两周之前回函给金球奖主办单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回绝了外籍记者协会提出,允许让部份协会成员在罢工期间破例帮金球奖撰写典礼剧本的请求。

  另一方面,由于许多大牌影星支持这项罢工行动,选择这段期间将不出席好莱坞各种大型典礼,对于国家广播公司来说,少了这些知名影星的出席与捧场,金球奖收视率势必受到负面影响。

  《纽约时报》则报道,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目前正与许多大牌影星联系,包括汤姆汉克斯、朱莉亚罗勃兹、乔治华盛顿和乔治克鲁尼等,恳求他们务必在典礼当中“露面”,以增加颁奖典礼的可看度。

  至于用何种方式“露面”可以亮相又不违反美国剧作家协会的罢工原则?纽约时报报道,目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考虑中的各种替代方案,包括了取消金球奖现有的晚宴兼颁奖典礼模式,改采网络转播或完全不对外转播的私人宴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