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英尺下》影星转型加盟《法律与秩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六英尺下》影星转型加盟《法律与秩序》(图)

杰瑞米-西斯托(资料图片)

《六英尺下》影星转型加盟《法律与秩序》(图)

《法律与秩序》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杰瑞米-西斯托(Jeremy Sisto)在《法律与秩序》最新一季中露了面,在出现的场景中,杰瑞米和他的搭档坐在法院里,就像之前很多新进成员一样。

  这个33岁的演员已经扮演过耶稣和凯撒大帝,在《无影无踪》(Clueless)中与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Alicia Silverstone)精彩的对手戏,在《女服务生》(Waitress)中扮演凯莉-拉塞尔(Keri Russell)粗暴的丈夫。

  杰瑞米-西斯托最著名的角色是在HBO热门剧集《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中的比利-陈诺维斯(Billy Chenowith),一个非常有天分但是有狂躁抑郁症的摄影师。

  现在,他参加到了第十八季的《法律与秩序》中,在里面扮演警官赛勒斯-鲁珀(Cyrus Lupo),爱德-格林(Ed Green)新的搭档。在剧中,赛勒斯本来是一名秘密警察,由于他哥哥被谋杀而被调到了纽约。

  这个角色与杰瑞米以前扮演的角色很不同,鲁珀是一个性格低调的人。西斯托擅长诠释的雷雨暴风一样的暴躁脾气在此剧中无法施展。

  去年五月份,《法律与秩序》差点遭遇腰斩,最后劫后重生,有机会超越播放二十年的《荒野大镖客》(Gunsmoke),称为史上最长的黄金时段电视剧。(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