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作家协会仍在罢工 深夜脱口秀纷纷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美国剧作家协会罢工仍未结束,但“国家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分别由杰雷诺、戴维赖特曼主持的招牌深夜脱口秀节目今天都恢复播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还以录像带方式在节目中露脸。

  据“中央社”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由戴维赖特曼主持的深夜脱口秀,受到美国剧作家协会罢工影响,已经暂别观众达两个月之久,这段期间电视台都以播出旧节目的方式垫档,造成收视暴跌。

  受到收视率暴跌的压力,戴维赖特曼所组的制作公司日前终于与美国剧作家协会达成协议,得以让隶属于剧作家协会成员的节目编剧在罢工未结束之前恢复工作。这项协议让这个深夜脱口秀恢复播出有了一线希望。

  在今天复播的节目中,戴维赖特曼一脸大胡子的造型与过去完全不同,特别来宾则有喜剧影星罗宾威廉斯,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也以录像带方式在节目中露脸。

  杰雷诺主持的国家广播公司深夜脱口秀今天也恢复播出,但由于无法与美国剧作家协会达成任何协议,因此并没有专业编剧负责撰写剧本。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哈克比则在杰雷诺的节目中亮相。

  柯南欧布莱恩主持的另一个国家广播公司深夜脱口秀,同样也选择在今天复播,不过也是没有专业编剧负责撰写剧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