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于1月7日晚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
《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于1月7日晚回归(图)

两档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和《斯蒂芬-高伯特报道》(Colbert Report with Stephen Colbert)受编剧罢工的影响,自11月5日起已经停播。但从两周前开始,这两档节目就宣布回归,并讽刺的称“我们希望在有编剧的情况下回归。如果不能的话,我们还是会表现节目正反感情并存这一特点,只不过没有编剧,我们无法做的那么细腻。”

  回归的《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和《斯蒂芬-高伯特报道》(Colbert Report with Stephen Colbert)面临比把幽默元素加进采访中的深夜节目主持人更大的挑战。《每日秀》和《高伯特》于东部时间每周日晚11点在喜剧中央电视台陆续播出。他们都是典型的半小时讽刺人性弱点的节目,也是电视新闻的额外补充。没有编剧,这类节目很难进行。

  这两档节目的回归将吸引回不少电视观众。罢工前《每日秀》平均收视率160万,《高伯特》130万,然而收视率如今已下滑了50%。

  除了正反感情并存外,这两档节目最受欢迎的特色是采访片断。但是这也引起了另一个问题。在那些《每日秀》和《高伯特》节目中受欢迎的嘉宾都是政治家,他们中的一些是一级名人,许多人都避免突破编剧示威抗议作客这两档节目。

  节目中的不属于编剧协会的表演者可以为自己写稿子。但是作为编剧协会成员的乔恩-斯图尔特和斯蒂芬-高伯特被禁止写任何材料。

  喜剧中央电视台的发言人托尼-福克斯说,“斯蒂芬和乔恩还在想在星期一的晚间秀中应该做什么。”如今两个月的暂停期已经结束,斯蒂芬和乔恩已经回归。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