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拒绝出席金球奖 否认是抵制发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46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拒绝出席金球奖否认是抵制发起人

乔治-克鲁尼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昨天英国《泰晤士报》所报道,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吧)虽凭电影《敌对同谋》争夺今年金球奖影帝,但他却是美国演员工会抵制金球奖的发起人,但其发言人已否认指内容全属虚构,乔治只说过不会出席,文章的作者从没有求证此事,不过乔治-克鲁尼已落实现身与编剧工会并无冲突的CriticsChoice颁奖礼。

  至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现正游说NBC电视台放弃直播金球奖,并改为推出DVD,此举可让演员出席领奖及参加派对。另有消息说大会拟事先访问各奖项候选人预录他们的感受,在颁奖礼播放。

  另外,前天丹尼尔-戴-刘易斯出席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奖礼,凭电影《黑金风云》夺得影帝的他亦刚在肯萨斯影评人奖封帝。(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