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编剧工潮进程表 始于去年11月至今未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07年11月5日开始的大罢工已经对娱乐圈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下面就是罢工如何一步步影响到金球奖,并最终使主办方外国记者协会被迫取消了直播的全过程:

  2007年12月15日

  去年11月5日起的编剧工会罢工潮未能解决,负责主办金球奖的HFPA见罢工随时影响颁奖礼,便要求工会批准“豁免”,让编剧参与撰写金球奖颁奖礼的台词。

  2007年12月17日

  编剧工会拒绝达成暂时性协议,亦拒为金球奖写台词。

  2007年12月20日

  金球奖及金像奖主办单位均表明颁奖礼会如期举行,当时有消息说属演员工会的演员有可能缺席颁奖礼,金球奖主办单位亦不排除会取消直播。

  2008年1月4日

  演员工会发表声明,称工会全部会员将缺席金球奖颁奖礼,以示对编剧工会罢工潮的支持。

  2008年1月6日

  HFPA游说NBC电视台放弃直播金球奖,并改为推出DVD,让演员能出席领奖。另有消息说大会计划事先访问各奖项候选人的得奖感受,并在颁奖礼播放。

  2008年1月7日

  金球奖宣布取消颁奖礼,改以记者会举行,届时只会简单读出得奖名单。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