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卫-莱德曼留须明志 以示对编剧罢工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37  信息时报
大卫-莱德曼留须明志以示对编剧罢工支持(图)

大卫-莱德曼的胡子留了这么长,可见编剧罢工持续了多久

  大家没见过大胡子的牙擦苏吧?著名主持人大卫-莱德曼日前重开王牌脱口秀节目,并历史性地剪掉那一把自11月初编剧罢工就开始留的花白胡子,以庆祝节目复播。

  大卫牙擦苏的《Late Show》在编剧开始罢工后不久就被迫停播,而大卫为表示对编剧的支持,宣布节目一日不复播,他就一日不剃须。两个多月过去了,大卫长成了大胡子。早前大卫节目组与编剧协会达成一项特殊协议,答应破例为节目组撰写剧本。录制节目当天,大卫特意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剃须仪式,由理发师帮他连根拔走那一大把胡子。作为节目嘉宾出席的汤姆-汉克斯(汤姆-汉克斯吧)搞笑地送上一套小急救包,以防他在台上剃伤脸,汉克斯还调侃道:“在电视上剃须,那可是不需要编剧也能做的节目。”据大卫透露,可能观众反映看不惯他大胡子的形象,让他受到台里的压力命令其剃须,不过他就不透露具体是谁逼他剃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