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中餐馆陷劳资纠纷 遭受员工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5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一家曾现身热门电视剧《欲望都市》的著名餐馆9日因克扣员工工资而受到起诉。

  这家餐馆名叫“帕斯蒂斯”,位于纽约曼哈顿区,因在电视剧《欲望都市》中出现而为人熟知。同时受到起诉的还有“帕斯蒂斯”老板基思·麦克纳利拥有的另一家热门餐馆“巴尔萨泽”。3名曾为这两家餐馆工作的服务员提出了这一诉讼。

  诉状说,这两家餐馆服务员的薪资水平低于每小时5.85美元的联邦最低工资标准,没有加班费,服务员还得从客人给的小费中取出一部分“孝敬”管理层。

  诉状还说,餐馆规定,假如顾客未付账离去,就从服务员薪资中扣除餐费。不少服务员因害怕丢掉饭碗,只好忍气吞声。

  纽约近期频频出现餐馆劳资纠纷,受到起诉的还有演员罗伯特·德尼罗等名人开办的餐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