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老大詹姆斯与华裔女友订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9  新京报
《黑道家族》老大詹姆斯与华裔女友订婚(附图)
甘多费尼与女友狄波拉·林。

  在《黑道家族》(The Soprano(听歌)s)中扮演黑手党老大的詹姆斯(《黑道家族》老大詹姆斯与华裔女友订婚(附图) blog)(《黑道家族》老大詹姆斯与华裔女友订婚(附图) blog)·甘多费尼两天前订婚了。今年46岁的他在圣诞节的时候于巴哈马向自己的模特女友狄波拉·林求婚,得到答应后就迅速订婚了。

  詹姆斯·甘多费尼因为在《黑道家族》中扮演了黑手党老大Tony(听歌) Soprano而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明星,他和华裔女友狄波拉·林已经相恋两年多了,之前他曾经透露两个人都觉得可以“再进一步”了。一个甘多费尼的朋友说:“求婚事件发生后,他俩都特别激动,都快等不及结婚了。”

  甘多费尼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于2002年结束了自己维持四年的第一次婚姻,这段婚姻给他带来了一个孩子。2004年,他又与一个制作人助理订婚,不过还没等到结婚,两人就于2005年分开了。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