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塞尔参演《越狱》压力剧增 戏言死亡随时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27  金羊网-新快报

  《越狱》中主角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近日透露说,在这部热播剧中所有的角色都难逃被砍掉的危险。

  珀塞尔是《越狱》中林肯·巴罗斯(Lincoln Burrows)的扮演者,他说:“我与这部剧签了七年的约,但是如果我让编剧失望,或是他们觉得故事情节无聊的话,他们可以很轻松地说‘把林肯这个角色砍掉吧’。这种情况的确是有可能的,特别是在现如今的电视环境中。”

  《越狱》以故事情节的突变著名,像第二季初林肯的爱人——女主角维罗尼卡(Veronica,罗宾汤尼饰演)被谋杀就是所有人都未预料到的。

  珀塞尔称,这一趋势将继续:“在电视剧情发展过程中你会发现你所喜爱的角色被砍掉。”编剧和创作者开始就清楚地表示,能保证不砍的角色就是麦克尔和林肯这两兄弟,但是这也说不定会改变。 (lynett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