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普拉首失电视明星冠军 丹泽尔-华盛顿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39  信息时报
奥普拉首失电视明星冠军丹泽尔-华盛顿得人心

丹泽尔·华盛顿连续两年当选最喜爱影星。

  黑人男星丹泽尔·华盛顿去年主演的两部新作美国黑帮(奥普拉首失电视明星冠军丹泽尔-华盛顿得人心)》和《伟大辩手》皆好评如潮,也令他在1月15日公布的美国网上哈里斯民意调查中,连续两年压倒汤姆·汉克斯当选为年度“最喜爱电影明星”冠军。在电视明星排行中奥普拉·温弗瑞6年来首度败北。

  丹泽尔连续两年压倒汉克斯

  哈里斯民调自1994年成立以来,号称美国历史上最悠久、声誉最好的调查公司,丹泽尔·华盛顿2007年凭黑帮片《美国黑帮》及自导自演的新作《伟大辩手》保持强劲人气。早前公布的美国电影评论学会奖,丹泽尔获颁言论自由荣誉奖,表扬他宣扬人道自由的贡献。但是美国缉毒局三名前任探员入禀法院,指控丹泽尔主演的《美国黑帮》故事情节和内容损害数以百计缉毒人员的声誉。

  连续两年败给丹泽尔的汤姆·汉克斯在民调中两连亚,刚夺得金球奖影帝的强尼·德普排在第3位。10大最喜爱影星名单中,只有两位女星上榜,分别是茱莉娅·罗伯茨和桑德拉·布洛克,凭谍影重重3(奥普拉首失电视明星冠军丹泽尔-华盛顿得人心)》人气急升的马特·戴蒙与老邦德肖恩·康纳利并列第7位。逝世多年的约翰·韦恩从1994年开始每年都有入榜,不过排名从第3跌至第6位。

  奥普拉首失电视明星冠军

  2007年度美国最受欢迎电视明星排行榜同天揭晓,素有“脱口秀女王”之称的奥普拉·温弗瑞失去了连续保持5年的冠军宝座,上届奥斯卡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首度夺魁。

  美国哈里斯调查机构说:“在我们进行的最受欢迎电视明星调查中,连续五年排在倒数前五名之列的艾伦·德杰尼勒斯(2007年度)排名第一。”据报道,艾伦和奥普拉同为日间谈话节目主持人,艾伦为喜剧演员出身,颇受单身女性欢迎,而奥普拉更受已婚妇女喜爱。

  夜间谈话节目主持人、喜剧演员杰伊·雷诺和英国演员休·劳里(主演豪斯医生(奥普拉首失电视明星冠军丹泽尔-华盛顿得人心)》)分列第三和第四名,电视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的主角之一霍默·辛普森成为15年来首位进入该排行榜前十名的动画人物。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