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第七季开播收视夺冠 观众无剧可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05  新京报

  2008年1月15日,美国FOX电视网的当家大戏《美国偶像》第七季开播。虽然最终收视率不如第六季的开播成绩,但是3320万的绝对收视人数还是使其成为当天收视之冠。这个庞大的收视数字同样表明,《美国偶像》仍旧是除体育节目之外,最受美国电视观众欢迎的节目。

  第七季第一集的节目主要展示了美国名城费城的海选盛况,数万名的选手塞满了一个大体育场,大家列队分批进入比赛大厅,接受苛刻评委的评头论足。经过残酷的筛选,一共有29名选手成为评委青睐的幸运儿,拿到了前往总决赛地好莱坞的“金色门票”。这29人涵盖了各色各样讨人喜欢的类型,有貌美嗓亮的妙龄女郎,有戒毒成功的单身母亲,也有长得像科学怪人但是嗓音像天使的怪男。

  当然,《美国偶像》的魅力绝不仅仅在于那些常规意义上的“优秀选手”,五音不全、造型另类的“怪异选手”同样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元素。在费城,一个穿着斯巴达勇士披风的壮汉说要给评委们一个惊喜,当他掀开自己的大披风的时候,三位评委谁都说不出话来,只能发出“哇哦~”的惊叹。原来他穿了一套肚皮舞套装。由于“肚皮舞套装”的效果实在太耸动,女评委以看着他胸毛不顺眼的借口将其“驱逐”。没想到这位选手居然出门找了脱毛贴纸将胸毛撕得干干净净(摄像机随行跟拍)。脱去胸毛的“斯巴达勇士”重返比赛,但是依然没有受到评委青睐,才唱了两个单词就被示意出局。可以想见在余下的漫长选拔赛里,《美国偶像》还会继续像以往一样吸引着全美国人的眼光。因为编剧大罢工,已经使得没有几部电视剧可看了。(邹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