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英雄48天刑满释放 狱中度过41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05  新京报

  在监狱里待了48天之后,《24小时》里的特工杰克·鲍尔的扮演者基弗·萨瑟兰于1月21日被释放。

  模范的服刑者

  1月21日中午12时5分,这位41岁的男演员走出监狱的大门,比预期要早了几个小时。离开监狱的时候他穿着衬衫和牛仔裤。《人物》杂志援引警官约翰·巴利安的话说:“他看上去很高兴能出狱。”

  萨瑟兰一直住在一个单人牢房里,服刑期间惟一的访客是他的律师,因为他未准许其他人探访他。和帕里斯·希尔顿(《24小时》英雄48天刑满释放狱中度过41岁生日)完全相反,萨瑟兰是个喜欢独处的人,所以独自一人的监狱生活对于他来说倒不是特别大的折磨。但是并非无人牵挂这位艾美奖得主,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邮件。

  在服刑期间,萨瑟兰的很多时间都在监狱洗衣房中度过,他负责清洗犯人们的床单、枕套和毛毯。警官巴利安说,萨瑟兰“是个模范的服刑者,一点问题都没有”,他“很谦卑,从来没有抱怨,他从来没有给我们找任何麻烦。”

  去年10月,萨瑟兰因为血液酒精超标而被捕,被判48天徒刑。在一份声明中,萨瑟兰说自己“对自己的错误判断而感到非常失望,而且为我的行为给我的家庭、朋友和同事造成的失望和痛苦而感到深深的抱歉。”

  铁窗里过生日

  萨瑟兰于去年12月5日被正式判刑,当即依本人自愿入狱服刑,当天在铁窗里度过了他的41岁生日。原本为了照顾《24小时》的拍摄,萨瑟兰要分两段服刑,但是因为美国编剧公会罢工,《24小时》拍不下去了,所以他干脆一口气坐完48天的牢。

  萨瑟兰请求不要让他在过于拥挤的洛杉矶监狱服刑,而改在加州的另一城市格兰德尔的监狱服刑,代价是他没有因为表现好而被减刑的机会,必须服满48天的刑期。当初帕里斯·希尔顿也曾被判48天徒刑,结果23天就出狱了。

  不过出狱也不是就没事了,萨瑟兰还要服满5年的监外执行期,在此期间如果他犯事,将要受到比一般罪犯更重的惩罚,他还要接受18个月的禁酒教育,以及每周一次、为期6个月的戒酒治疗。

  ■ 相关新闻

  《24小时》何时复播?

  萨瑟兰出狱了,因为编剧罢工而遭停播的热剧《24小时》的命运如何呢?1月18日美国《电视指南》杂志播客(视频分享)节目《电视指南Talk》首次公开探讨了《24小时》第七季的最新播出方案。由于《电视指南》在电视业界的权威性,因此其提出的讨论方案,实际上可以认为来自FOX电视网内部。

  目前有两个方案供选择:

  1.第七季将延迟一年即至2009年1月播出。也就是距离上一季首播两年后。

  2.第七季将被分成两部分的迷你季。讲述一条完整故事线的前12集从今年秋季开播至年底。之后的12集在明年一月或二月续播。

  这两种方案都会让粉丝们苦苦等待。粉丝们也提出了他们所期望的播出方案,认为第七季全部24集可以从罢工结束起一直播出至年底结束。然后明年春季再紧跟第八季24集。换句话说,一个电视季里一共播出两季48集《24小时》。不过这种可能性目前为零。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