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秀《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费城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50  新浪娱乐
真人秀《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费城站(图)

克里斯-沃森气质不错(资料图片)

真人秀《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费城站(图)

这位猛女对着镜头大发飙(资料图片)

真人秀《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费城站(图)

胸毛大叔恶心了评委一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激动人心的新一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Season 7)在《独立宣言》签署地-费城打响了第一炮。经历了对于三名评委而言犹如噩梦般的两天,共有29名选手拿到了前往好莱坞的金色通行证,而更多的充满“奇怪”自信心而又跃跃欲试的选手们因他们根本不适合舞台的音色和表演被挡在了门外。

  一、表现上佳的选手:

  乔伊-卡特兰诺(Joey Catalano):

  为了参加《美国偶像》,他在过去数年减掉了200磅,你不得不为他的毅力所折服,他做到了,当然,在他选唱了一段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歌曲之后,他又用一把颇具潜力的好嗓子轻松过关。

  梅兰妮-尼玛(Melanie Nyema):

  她曾是前届美国偶像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的和音,这让人很自然地联想起上届选手中实力不俗的梅琳达-多利托(Melinda Doolittle)。不过她还未能打动西蒙,在宝拉和兰迪的首肯下侥幸过关。

  安吉拉-马丁(Angela Martin):

  这位单亲母亲独自抚养脑瘫女儿,伟大的母爱着实令人感动,而她美好的声音和来自家庭成员与朋友们的浓厚、“夸张”的感情也令人对她印象深刻,这也让西蒙不由自主地感慨了一番。

  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

  长相甜美的她来自俄勒冈,喜爱驯马和练习格斗术,很有趣的一位美女,看得出评委都很青睐于她,不过她在处理某些发音上还带有玛莉-凯瑞似的老式颤音,如果她能在未来的赛程中控制好的话,相信会走得更远更好。

  克里斯-沃森(Chris Watson):

  当留着半长黑人辫的克里斯推门而入时,已颇具星像,再加上温情脉脉的外形和擅于演绎爵士蓝调的歌喉,赢得女性观众的关爱并非难事。

  布洛克-怀特(Brooke White):

  这位婚龄3年的金发女郎居然宣称自己和丈夫都未看过限制级电影,这个有点夸张了吧 ?

  二、表现糟糕的选手:

  尤加(Yuka):

  尽管他是个善良有趣的埃及移民,因乱用英文措词而显得相当搞笑和具感染力,但他对经典的比吉斯的歌曲的恐怖演绎令他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坦普崔斯-布朗(Temptress Brown):

  250磅的体重让人怎么看都不觉得她才16岁,为了病重的母亲(体重居然至少也有500磅)鼓足勇气来参加比赛,被淘汰时好像人都要完全崩溃掉,心理素质堪忧啊。

  乌迪(Udi):

  在没开嗓唱歌前,他已经大侃特侃自己唱歌舞蹈才能,在他于评委前表现了他“过人”的歌唱天赋后,还挑剔西蒙没给他建设性的意见,实在令人不解,谁知道他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艾里克希斯-寇恩(Alexis Cohen):

  无疑是个另类的极端分子,这从她在赛后对西蒙喋喋不休、暴风骤雨般的咒骂中不难看出,当然是非常惹人反感。

  三、莫名其妙、令人捧腹的怪人:

  詹姆斯-里维斯(James Lewis):

  这位自诩能唱低音的选手让宝拉和兰迪笑得差点背过气去,面无表情加上一个音唱到底的“地狱之音”,真是太诡异了。

  米洛-图克(Milo Turk):

  39岁“高龄”的他用名为“No Sex Allowed”的参赛歌曲令主持人瑞安惊呆了,随后便轻松闪入评委厅,不过这首“变态”的自创歌曲并没将久经沙场的西蒙打到,在被西蒙毫不留情的讥讽之后米洛还是灰溜溜地离场。

  保罗-马特拉诺(Paul Marturano):

  又是一位玩自创歌曲的选手,不过很显然保罗此行不是为了美国偶像而是为了向心目中的女神-宝拉示爱来的,露骨而略显拙劣的歌词令宝拉面色尴尬,要是没有兰迪和西蒙在旁护驾,真不知他还会做出怎样的疯狂举动。

  克里斯蒂娜-多利萨诺(Christina Tolisano):

  她是个星球大战的狂热爱好者,不过实在不是块唱歌的料,精神上好像也有点秀逗,在被淘汰后,她将其他选手和评委都一一骂过一遍,实在惹人讨厌。

  本恩-哈尔(Ben Haar):

  从他身披斗篷出现在屏幕前,他的“怪叔叔”形象就已被基本定型。当他在评委面前露出“精心策划”的演出服-金色比基尼时,西蒙晕了,宝拉以胸毛令她不快为由把他打发了,本恩毫不言弃,毅然地在演播室外忍痛脱毛后再次归来,西蒙无语了。在兰迪的怂恿下,本恩开始又唱又跳,西蒙实在对跳动在眼前的白花花的肥肉忍无可忍,终于彻底地把他给轰走了。(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