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圣地亚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12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圣地亚哥(图)

媲美芙蓉姐姐的凡莱瑞-瑞耶斯(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圣地亚哥(图)

巨大的“扇子”(粉丝)阿尔伯特-赫塔多(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圣地亚哥(图)

卡莉-史密森时隔2年卷土重来(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圣地亚哥(图)

患有声带麻痹的大卫-阿楚雷塔其实早就登台表演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本周起,每期的海选时间都仅有一个小时。在加州的圣地亚哥一站,共有31名选手的音乐梦想得以成功启航。

  一、表现上佳的:

  特吉扬娜-奥斯塔波奇(Tetiana Ostapowych):

  这位拥有东欧血统的金发女,嗓音低沉而婉转,尽管西蒙对她评价不高,还是以三票顺利过关。

  派瑞-卡塔尔多(Perrie Cataldo):

  一副好父亲形象的卡塔尔多,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儿子和一段感人的人生经历,能把Boys II Men的歌唱得恰到好处,换气和节奏感都控制得不错。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现居洛杉矶原籍澳大利亚的迈克尔,拥有一副让人过耳不忘的好嗓子,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一段灵魂乐,令人自然地联想起了外号骚灵电男的杰米-利德尔(Jamie Lidell)。

  萨曼莎-穆萨(Samantha Musa):

  西蒙的疯狂粉丝,自然流畅的表现总算没丢偶像的脸。

  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

  多年前的他曾患过声带麻痹,成熟的舞台表现与拿捏到位的嗓音都无法让人相信他才只有17岁,原来大卫早在2003年的“Star Search”中就以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的一首《Fallin'》技惊四座,那时的他仅有13岁。

  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

  曾因签证问题失去过两年前复赛好莱坞的机会,这回她不愿再错过,张扬的纹身在未来会带给她负面影响吗?

  二、表现差劲的:

  莫尼克-吉布森和克里斯多夫-贝克(Monique Gibson /Christopher Baker):

  越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参赛者实际的表现越是令人瞠目结舌,莫尼克和克里斯多夫就是这样的两例,歌烂不说还输不起,场下的表现招人厌。

  布雷克-波士纳克(Blake Boshnak):

  不可否认,布雷克算的上是美偶的忠实追随者,迄今为止他已被海选淘汰过11次,这也“得益”于他自信满满的老妈,不过内心的执着并不能改变现实,是他该停止无谓尝试的时候了,他应该去追逐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

  萨拉-朗(Sarah Long):

  兰迪口中的女版“孔庆祥”,唱歌类似于爆豆。

  三、奇怪搞笑的:

  瓦莱丽-雷耶斯(Valerie Reyes):

  芙蓉姐姐式人物,迷恋自己那玛利亚-凯莉似的嗓音,实际上却矫揉造作到了极致,最令人崩溃的是结尾处那一波三折的“海豚音”,除了一句“Oh-My-God”你还能说什么呢?

  约瑟夫和胡安尼塔(Joseph and Juanita Mejia):

  伴唱实属多余,画蛇反而添足。

  埃尔伯托-胡塔多(Alberto Hurtado):

  举手投足间带着些娘娘腔的“扇子男”,梦想着能就此“如雄鹰般一飞冲天”,却为自己谱写了一首悲惨的歌曲,除了令评委异常郁闷外只能以惨淡收场。(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