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查尔斯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22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查尔斯顿(图)

杰弗瑞和姐姐成了第一对入围的组合(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查尔斯顿(图)

宣传禁欲的拉拉队长?怎么当选的……(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查尔斯顿(图)

觉得美国偶像容不下他,要参加世界偶像的乔舒华-博森(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查尔斯顿(图)

奥利弗-海曼虽然没能打动评委,但良好的风度给人印象不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偶像》第七季的第四场海选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火热进行中,正如主持人西克莱斯特所言,这座旅游城市有着全美最友好的人民,但也有着最自大、最狂妄的参赛选手,他们总摆出一副”我就是下一个美国偶像“的傲慢姿态,完全不理会评委的看法和自身的条件。

  经过两天缺乏亮点的海选,查尔斯顿一站共有23名选手脱颖而出,拿到了前往好莱坞的金色通行证。

  一、表现优秀的:

  米歇尔和杰弗瑞姐弟俩(Michelle and Jeffrey Lampkin):

  杰弗瑞的性格实在太招人喜欢了,他能带给人们欢笑和快乐,海选歌的演唱效果出人意料的好,杰弗瑞明显比姐姐米歇尔唱得要好太多,西蒙为了鼓励杰弗瑞发挥得更好,勉强为米歇尔也放了行。

  艾米-弗林(Amy Flynn):

  16岁的高三女生艾米是学校拉拉队长,在向西蒙一通禁欲演说词之后,演唱了一首阿奎莱拉的Reflection,西蒙认为这首歌对她来说难度偏高,不过她的声音却一点不讨厌,大概有机会进入前24名。

  朗登-威博格(London Weidberg):

  24岁的金发姑娘朗登几年前曾因父亲身患癌症而放弃唱歌,也许是选的歌过于生僻,嗓音不错但评委的评价并不太高。

  二、歌艺差劲的:

  瑞沙-亨德逊(Raysharde Henderson):

  精力充沛,表演很富戏剧化,比较适合滑稽搞笑的节目气氛,虽然没机会去好莱坞,他也能欣然接受事实,是个敢秀又能输的起的角色。

  狄安娜-普莱瓦迪(DeAnna Privatte):

  和前美偶凯里-匹克勒(Kellie Pickler)来自同一城市,但在这位满口污言秽语的狄安娜身上却看不到任何美好的东西,怨气冲天的愤怒腔调让西蒙都汗毛直竖,餐厅有这样的服务生谁还敢光临第二次?

  林熙-古德曼(Lyndsey Goodman):

  她有着一份不同寻常的职业--驾驶军用运输机的女飞行员,但在唱歌上却没有特点,评委们很巧妙地拒绝了她。

  奥利弗-海曼(Oliver Highman):

  声线尚可,败在高音部分上不去,海选当天喜添一女,虽没过关却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克里斯多-欧迪兹和兰迪-斯达克(Crystal Ortiz and Randy Stark):

  通过美偶讨论版结识的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无奈唱歌真的很烂,好像男生还是美偶版上一只老鸟,网络和现实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三、夸张怪异的:

  阿瑞萨-卡德勒(Aretha Gardner):

  蓝色浴袍和夸张宽腰带,拙劣的服装已令“巨胸女”大失形象分。其实她的嗓音条件和演唱的前半段都还好,无奈后半段的高音上不去而导致前功尽弃,超级自信和傲慢态度更加无法挽回事实,她确实是个相当难缠的家伙。

  乔舒华-博森(Joshua Boson):

  唱得比哭的还难听,不接受被淘汰事实还大骂节目有潜规则,嚷嚷着美国偶像太小了容不下他这个人才,要去参加世界偶像。行为粗鲁加思维混乱。(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