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海选对明星级前少年偶像说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08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海选对明星级前少年偶像说不(图)

朱莉-杜贝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来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17岁参赛选手朱莉-杜贝拉(Julie Dubela)在FOX的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和观众见面,但她没能在这一回合胜出,失去到好莱坞决胜冠军的机会。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都给该选手投了反对票,考威尔发表评论说这个选手演唱詹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的经典曲目《Me and Bobby McGee》的时候表现得太过放纵。

  杜贝拉说为了参加美国偶像的试镜她还拒绝了在红袜队的比赛中演唱国歌的机会。

  杜贝拉在2003年的《美国少年》(American Juniors)节目中进入了决赛,该节目是《美国偶像》的衍生秀,参赛的选手都为年轻的歌手。她曾经在芬威球场(Fenway Park)和吉列特体育场(Gillette Stadium)的橄榄球赛表演过。2005年到2006年,她参加探索儿童频道和NBC联合举办的《Endurance: Tehachapi》,该节目类似于《幸存者》(Survivor)。并且还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体育盛事中定期演唱国歌。(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