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面临公平问题 24强名单已泄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48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面临公平问题24强名单已泄露(图)

凯蒂-麦洛伊本来就录过专辑(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面临公平问题24强名单已泄露(图)

克里斯缇-李-库克(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面临公平问题24强名单已泄露(图)

卡莉-斯密森本来也是艺人(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面临公平问题24强名单已泄露(图)

大卫-亚克莱塔12岁时就得过大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偶像》是一个无法停止的大型机器。这里将公布FOX电视台和“美偶”节目的小秘密。“美国偶像”的制作人曾不止一次的承认:《美国偶像》是为了宣传应经内定好的流行歌手,让他们拥有更好的观众基础。制作人们有自己的音乐公司,制作所有“美偶”的专辑。这个不可避免的巨大事实一再地被忽略,因为这是个早就没有公平可言的比赛了。

  我们总能在《美国偶像》中看到充满天分的歌手在短短五个月中从无名小卒变成全民偶像。但是经过六季之后,制作人发现这个节目的问题所在了:当所有未被发现的天才歌手都被找光了以后该怎么办?

  当第七季的《美国偶像》24强名单在上周泄露之后,一个令人烦恼的事实显现了出来。大部分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已经陷入陷阱了。他们并没有“美偶”一直自豪的所谓“未被发现的才华”。他们都已经是歌手了,从一些角度来看,早已经是被挖掘出来的。

  24强有三个人已经签约了唱片公司,出了专辑。其他的曾出现在另外的热门真人秀中,和一些流行艺术家共同演出过或者自己出过专辑。有一小部分与“美偶”有着很有趣的关系,他们自己运营自己的唱片公司。而《美国偶像》一直骄傲的就是能够把还未被发现的最有天赋的歌手挖掘出来。但是这24强,很显然已经不是所谓的“未被发现”的。

  让我们来看看在这24强名单中有哪些经验丰富的歌坛老手。

  卡莉-斯密森(Carly Smithson 之前叫做卡莉-海尼斯Carly Hennesy):这是个满身纹身的爱尔兰女士。在第五季中,她曾经参加过海选,但是由于签证的问题,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她曾经为美国无线电公司录制过一张专辑,但是销量惨淡。她还曾经为凯莉-克莱森和克莱-亚肯作过曲。

  罗比-卡瑞克(Robbie Carrico):罗比曾经是一个男子组合的成员,但那时正是男子组合风行的时候,他们出了几张专辑,都没有成功。后来,罗比成为了一个流行摇滚乐队的成员,还是惨淡收场了。据报道,他还是小甜甜布兰妮早期男朋友中的一员。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这个澳大利亚人曾是两个不同乐队的成员,录制过好几张专辑。他和上一个乐队闹得很不愉快,被乐队成员控告,说他在离开乐队之时偷了好几首歌的稿子。

  克里斯缇-李-库克(Kristy Lee Cook):她在几年前与雅瑞斯塔-纳什维尔(Arista Nashville)有唱片合约。甚至还拍过一支音乐录影带。

  希莎-迈克多(Syesha Mercado):她曾经是才艺秀节目《唯一》(The One)的选手。

  艾米-达维斯(Amy Davis):她是一名模特,曾经是一支乐队的成员。

  凯蒂-麦洛伊(Kady Malloy):她曾经录过一张专辑,而她的制作人曾为曼迪-摩尔(Mandy Moore)和娜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 Imbruglia.)制作过唱片。

  大卫-亚克莱塔(David Archuleta):大卫在12岁的时候获得了《才华横溢出新秀》(Star Search)比赛的冠军,并与凯莉-克莱森一起演唱过歌曲。

  乔安妮-伯杰拉(Joanne Borgella):她曾经与佩蒂-拉贝尔(Patti Labelle)、波-拜斯(Bo Bice)一起演唱过歌曲,还曾出现在多个脱口秀中。

  第六季的《美国偶像》24强让人很失望,只有大概一半的选手是真正有才华的,其他的都极容易被观众遗忘。你不得不相信在第六季中后,制作人们决定人为的调整这一节目。最后决定了24个最有竞争力的选手。(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