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奥马哈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31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奥马哈站(图)

爱与人“较劲”的瑞秋-维克尔(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奥马哈站(图)

安吉里卡-布恩黛(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奥马哈站(图)

哥特式女魔头萨拉-维特克(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奥马哈站(图)

约翰尼-艾斯卡米拉(资料图片)

  本周海选是在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奥马哈举行,这座曾在西部大开发年代为拓荒者提供物资补给的重要城市,也赋予了参赛者们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共为《美国偶像》贡献出了19支令人期待的好声音。

  一、表现上佳的:

  杰森-瑞奇(Jason Rich):

  拜心情大好的西蒙和兰迪所赐,因为紧张而频频忘词的杰森没有失去这次冲击好莱坞的机会,他的嗓音还是不错的,除了过于强势的换气声。

  瑞秋-维克尔(Rachael Wicker):

  力量型女选手瑞秋尤其喜欢和人扳手腕,但西蒙并不愿易就此和她较量。瑞秋有付好嗓子,歌声中带些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的影子,不过西蒙觉得她的假音略显过度。

  萨曼莎-席德利(Samantha Sidley):

  是个腼腆羞涩的女孩,嗓音像极了诺亚-琼斯。西克莱斯特也客串了回评委,不过这活并不是他想象中那样轻松,尽管他还是一直嘴硬。

  大卫-库克(David Cook):

  莫霍克式造型,极具爆发力的声音,就像他极力推崇的美偶前辈--克里斯-多特瑞(Chris Daughtry)那样,深得评委的青睐。

  伊利萨白-艾尔科特(Elizabeth Erkert)和迈克尔-圣菲利普(Michael Sanfilippo):

  几秒钟的剪辑片段,已经足够让人对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安吉里卡-布恩黛(Angelica Puente):

  嗓音很具有穿透力,评委们一致认为她很具潜力,除了建议她别再走刻意模仿的路线。拿到通行证的她终于能和父亲化解前怨,世界上还能有比亲情更美好的东西吗?

  里欧-马洛(Leo Marlowe):

  最好的声音总是出现在节目的最后,里欧拥有最真实的声音和超坦率的性格,这样的选手,谁又能抵挡住他的魅力呢?

  二、怪诞搞笑的:

  克里斯-伯恩海赛(Chris Bernheisel):

  克瑞斯大概是本季海选以来,唯一在被淘汰后还能欣喜若狂的选手了。这位略带女气、精力旺盛的美偶超级狂热者,在唱歌方面相当的糟糕,但他“贿赂”给评委的小礼物和表演的一段事先准备好的现场解说词,倒是博得了评委的好感。西蒙向他允诺的工作机会已足够令他不虚此行了。

  萨拉-维特克(Sarah Whitaker):

  哥特式女摔跤手,号称“淑女”般的惊声尖笑令人毛骨悚然,她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可怜的主持人也难逃这位“邪恶女”的魔掌。惊悚的仰天长笑和杂耍式的演唱风格得到的结果当然只会是“NO!NO!NO!”了。

  约翰尼-艾斯卡米拉(Johnny Escamilla):

  这位可能算的上是当天最奇怪的选手了,刺眼的金色夹克、嘈杂的歌声和自编的“踢踏舞”都让约翰尼看起来像足了一只完全失控的提线木偶。宝拉似乎今天很不在状态,除不够清醒外,还时有出位的举动……(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