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迈阿密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54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迈阿密站(图)

摇滚大男孩罗比(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迈阿密站(图)

自视过高的“美国少年”茱莉-杜贝拉(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迈阿密站(图)

生活在个人世界里的布兰登-布莱克(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迈阿密站(图)

美人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六场海选在美国东南部的滨海城市迈阿密举行,相对于超级火爆的参赛人数和美丽怡人的热带风景,选手们的表现却并不那样尽如人意。经历了两天乏味的海选,迈阿密共产生了17名幸运儿,他们凭借着来之不易的金色通行证,由此踏上通往好莱坞的音乐旅程。

  一、顺利过关的:

  罗比-卡瑞科(Robbie Carrico):

  他曾在乐队组合里担任过歌手,如今改走摇滚路线。临场发挥得很流畅,还有一群热闹欢乐的亲朋伴随左右,是名个性活跃的大男生。

  加里布-艾玛沙(Ghaleb Emachah):

  其实他唱的并不算好,还带着浓重的口音,西蒙对他的评价很客观,而心慈手软的宝拉还是投给了他关键的一票。随后这位亲吻大师到处散播他的喜悦之情,把一路上能逮住的人都给吻了个遍,空气中顿时洋溢起浓浓的爱意。

  科里斯-史密斯(Corliss Smith)和布兰妮-维斯科特(Brittany Westcott):

  这对热情可爱、活力四射的黑人姐妹淘,在许多方面都步调一致,只是在择偶条件上就分道扬镳了,科里斯喜欢的是兰迪这种强壮男,而布兰妮中意的却是西蒙与瑞安般的苗条型男。在她们各自送出了深情款款而富于磁性的爵士歌曲后,评委们还能招架的住这样强大的“爱情”攻势吗?

  苏珊尼-吐恩(Suzanne Toon):

  身为单亲母亲的苏珊尼,一心想借《美国偶像》的东风开创自己的音乐事业,凭借性感的声音顺利过关,而对于那一点小小的走音,评委们倒不是那样计较。

  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

  这样娇小的女生居然能发出如此大的声音,很令人意外,不过唱得实在没什么优点可言。可能也实在没什么选手好挑了,所以她也就这么侥幸过关了。

  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

  又是个嗓门超大的选手,与其说是唱,不如说她一直是在喊,结尾处还有些跑调。不过可能对嗓音条件好的选手,评委都愿意给予机会,所以她也勉强过关了。

  二、糟糕差劲的:

  香农-麦高夫(Shannon McGough):

  撕心裂肺的歌声从一开始就相当的“震耳欲聋”,不可思议的是,她还在唱歌比赛上获过奖,并在人们的称赞中成长,善意的谎言往往令人迷失自我而产生幻觉,这也难怪被淘汰后的香农会一脸失意地离开。

  理查德-瓦里斯(Richard Valles):

  严重缺乏自信心,全程都在用鼻音哼哼,是个奇怪的人。

  三、怪诞搞笑的:

  茱莉-杜贝拉(Julie Dubela):

  歌曲中过多的修饰音和举手投足间的矫揉造作,都与她的实际年龄极不相称,难怪连耐受性很强的西蒙都认为茱莉过于早熟。她曾在真人秀《美国少年》中展露头角而在当地已具少许知名度,因而对自己自视甚高。从茱莉对评委的不屑和被淘汰后的种种表现看来,她都是名“被宠坏的孩子”。

  布兰登-布莱克(Brandon Black):

  以一人分饰两角的滑稽单人秀出场的布兰登,用颤抖的假音和扭曲的舞蹈,已把西蒙逼入绝望的边缘,再加上他带有严重人格分裂倾向的自创小品,兰迪也无法再看下去,只留宝拉独自坐镇,继续忍受着如此“幻觉系”的演出。(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