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协会成员完成投票 赞同临时协议13日起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13日表示,协会成员已于2月12日对编剧协会与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达成的临时协议完成了投票表决,一致赞同该协议规定的条款,同意自2月13日起恢复编剧工作。

  美国编剧协会的成员分别在比弗利山和纽约举行了投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莫恩韦斯说:“今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都赢得了胜利。这是一次公平交易,制片公司可以得到再生,同时也承认了编剧们对影视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和莫恩韦斯一道,许多媒体执行官都积极从中斡旋,尽快促成美国编剧协会与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结束持续了3个月的罢工。其中的一个赢家是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学院,计划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可以如期顺利举办了。编导罢工结束后,许多热播电视剧集可以在今年春季恢复播出了,尽管此前已有部分电视剧集因罢工已经永久停播。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riminal Minds》联合制片人克里斯-曼迪说:“我们的写作团队都将重新归位了。”他希望自己马上可以拿到编剧们的最新作品,至少要在今年5月底之前恢复播出该电视剧的7集。

  美国东西海岸举行的投票结果,以压倒性的支持票数,一致倾向于同意结束罢工。其中有3492张赞成票,只有283张反对票。但编剧们没有直接就是否正式接受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导演高层业已批准的临时协议进行投票。未来几天内,美国编剧协会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把赞同批准协议的选票发送给各个成员。编剧们也可以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进行投票。所有投票必须在2月25日前上交统计。

  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已于上周日通过了一份协议,规定在互联网和其它媒体上提供的影视节目收益中,给予编剧们更大的份额。(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